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到法制办公室调研工作

发布者:张伟彦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183



3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到法制办公室调研工作。法制办主任余晓征、副主任赵鹏及部门其他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余晓征介绍了法制办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推进情况,部门其他人员分别就学校制度建设和法治工作有关任务进行了具体汇报。

罗贤甲对法制办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不断强化法治思维,立足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统筹做好学校法治工作会议筹备工作;二是梳理总结学校合同管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借鉴兄弟院校成熟做法,尽快出台科学、规范的合同管理办法,提升学校合同管理水平;三是以学校《章程》修改为契机,深入做好制度清理工作,规范开展制度“立、改、废、释”等工作,深入推动形成以《章程》为核心,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学校制度体系。